沐岑

噢耶!

修罗场

【修罗场x】
*ooc到爆炸
*我怕不是石乐志了
*感谢小可爱点文w @白鲤婉
*修罗场写的有点懵了
*完全意识流
*写的差到爆炸
*安/雷/凯/金/瑞
*现代异能设定√



“安迷修!”

电光闪过,安迷修的房子一下子就倒了。

你愣了愣,把手中的饭团一口吞了下去。

“雷狮,你怎么来了?”

“找你啊。”

雷狮捏住了你的鼻子。

“恶党,损坏别人的东西是要付出代价的。”安迷修坐在你的对面说。

雷狮并没有理他,抱着你就想走。安迷修虽然没有拦着他,眼神却略有些冰冷。

毕竟他知道他拥有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你看着雷狮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揉了揉雷狮的头发。

很软。

你和雷狮来到了咖啡馆,雷狮点了一个咖啡一个芭菲,芭菲给你,而自己喝咖啡。

你抬眼注意到了别的坐位上的一个黑色头发你女孩子笑了笑。

“凯莉——”

你叫她,凯莉的身形明显一震,笑了笑走到了你们桌,坐在了你的身边。

不知道是怎么了,凯莉和雷狮的气氛仿佛要摩擦出火花一样。浓浓的火药味。

你尴尬的笑了笑,开始吃起芭菲起来。

咖啡馆的时间过的很快,和雷狮凯莉说说笑笑也过去了一个小时。

凯莉起身拉着你的胳膊,对着雷狮吐了下舌头。便把你拉走了。

雷狮目送你跟着凯莉走了,脸上的神色略有些阴郁的把单子结了。

你和凯莉快乐的逛着商场,凯莉给你介绍今年的新衣服,搭配款式什么的。

“啊啊——”

凯莉望着不远处的第一个地方语气略有些不爽。

“我还想和乐乐好好聊聊呢。”

你顺着凯莉的视角望去,一个金发的人映入眼帘。

是金。

“凯莉,你和乐乐干什么呢。”

“逛街呢。”

凯莉亲昵的搂着你的胳膊说

“现在乐乐是我的。”

好似在发表主导权呢。

“过了这个时段,乐乐就是我的了哦。”

金的笑容很可爱,他也亲昵的搂着我另一只胳膊说

“我们一起逛吧!”

你点了点头答应了。

很明显,凯莉在金来了之后话变少了,时不时的在金的话语上挑刺。

金倒也没在意。脸上的笑脸倒是也没消失。

逛完商场,金便把你领走了。

凯莉撇撇嘴,坐在星月刃上走掉了。

和金玩的很开心。

电玩城里一个一个币子投进去,一个一个送出来的东西让人心动。

金突然悄悄的对着你的耳朵说。

“我喜欢你。”

或许是因为电玩城的声音太大,你没听见。

金把你送出门口,是格瑞来接的你。

格瑞轻轻把你扶上车,便让管家开走了。

金的眼睛微微变红了些,但是脸上那天真的笑容没有褪去。
和格瑞来的是图书馆。

图书馆里静悄悄的,也有很多的书。

你喜欢的书几乎都能找到。

格瑞坐在你旁边,看着你读书。

这个却没有语言的接触。

格瑞轻轻的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我喜欢你。”

一天悄然结束。

你躺在床上,想着今天他们做的一切,昏昏欲睡。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