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和海盗头子交往之后【雷狮x你】

老爸的续文超棒的!!!

千叶落雪⚓︎7164:

/cp为雷狮x你
/自设一堆,后期神使x
/自我流,脑抽产物
/@沐岑 我儿砸的续文,bug多就当看不见吧【bushi】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雷狮他真好我形容不出来啊啊啊【疯】
/画手不好好画画出来写什么文啊
/文笔胎教,没问题的话就↓

1.
在风和日丽 晴空万里 明月当悬 太阳高照的一天,你翻着手机,有意无意的翻到了雷狮海盗团的身高资料,然后陷入了沉思。
“海盗头子,你来帮我个忙——”
于是宇宙第一海盗团在你的指挥下,并排一站。
然后你默默拿出了手机。
果然,手机的信号终于满了!
来自不知道哪辈子的对手机极度依赖的你第一次觉得做雷狮的女朋友是个无比明智这辈子做的最聪明的事。

2.
再被雷狮告白之后,你皱紧了眉头。

不是雷狮疯了就是你疯了。
雷狮不可能疯所以还是你疯了,
那就只有我疯了才会产生这种错觉,
但是你又不能证明这是不是你的幻觉,
于是你把罪恶的手伸向了雷狮。

“这不是真的吧,海盗头子,你打我一巴掌?!”
雷狮毫不客气的吧你的头摁在地上摩擦,并且把脸都嵌进大地母亲的怀抱。

你突然觉得这土也挺好吃的。

“现在信了?”雷狮笑了。

“信了”你耿直的点点头。

土吃一次就好,吃多了可就没意思了。

3.
你单手撸着串,直勾勾的盯着身边的那个男人。
有点凌乱的黑色短发,纯紫的眼眸,高鼻梁,修长的手指,紧实又不夸张的肌肉,把外套脱下来系在腰上,漏出里面黑色露肩紧身衣,因为吃烧烤而微微出汗。

你咽了口口水,身体莫名开始燥热。

“雷狮,”你开口叫了他一声,雷狮回过头看你一眼。

“怎么?”

“你知不知道,有的时候你真的……”你赤裸裸的目光贴在这人锁骨上,强行冷静下来。
“挺gay的。”

雷狮:“???”

然后你就再此的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顺带着你手中的烤串一起。

4.
“我说海盗头子呀,你说这大赛是不是快完事了。”
你搓了搓手指,声音有些闷。
如今海盗团也就剩下卡米尔了,但日子还算好过。
雷狮举着锤子,继续喝啤酒。
“你看呢?”
“我看差不多吧。”
雷狮压扁了空啤酒罐,“那就是了。”
你没应声,也不问他为何如此确信,只是有一种预感。
“我感觉啊,”你看着天际,说话声音格外的轻,“我们说不定会捡漏呢,比如大赛前几名都同归于尽就剩下我们什么的。”

雷狮看了你半天,然后笑出了声。你有些尴尬,突然想学着雷狮把他一巴掌拍地上去。
一定很爽。

5.
你的预感成真了,一瞬间没有惊讶,反而有些苦笑不得。
“还真就这样了。”
雷狮没啥惊奇,仿佛经历过一遍似得,熟练的不成样子。

偌大的世界就剩下你们两个人,气氛突然也有些尴尬,雷狮站在原地不动,像是在等着你说什么。

你想了半天,终于把自己大胆的想法说了出来,“海盗头子,你看这样,这次规则最后那个就赢了对吧,那咱俩随便死一个,然后另外一个成了神使在复活另一个不就好办了嘛。”

雷狮看着什么都没有了的天空,也不知道在考虑什么,半晌后回了句好。

你突然觉得有什么重合在了一起。

6.
雷狮盯着你的眼睛,你第一次看见他这种神情。

“你不能死。”他这么说,神色不明。

“不行,我得死。”你说。可能是错觉,你看到了紫色眼眸中一闪而逝的了然。

他笑了起来,霸道的抓住你的手,恢复了平时狂傲不羁,不可一世的海盗头子。把你摁到怀里,在耳边吹着气放低音炮。

“你之前也是这么说的,我变了这么多,你倒是一点没变啊。”

你愣了愣,有些别扭的别过头去。

“停停停,很痒的。”

雷狮嘴角勾起了笑容,有点耀眼,耀眼的你眼睛有些发酸。你不敢在直视他,望着连渲染都没有了的垃圾穿模场景,心想这大赛还真是次次都这样,被最后一战的打斗渲染特效烧显卡然后内存爆炸的坏掉。

“那我先来?”你看着翻滚的红橙色不明液体,依稀记得这大概是岩浆。

雷狮没有反驳,点了点头,“成,我可得履行我答应你的事儿啊。”

“你答应我的事儿多了。”你站在火山口边,雷狮站在原地,冲你挥了挥手。

“就靠你了啊,我先撤了,回见呐。”

没听他回答,你就纵身跃入岩浆。

可能不会再见了,你心里想着。明明没什么特殊关系,但你依稀觉得欠了他一命。

不疼,但是却能感受到五感的丧失。临消失之前你心里叹了一口气,这大赛连痛感都没经费加了吗?

7.
一片漆黑。
你睁开了眼睛,却和闭着的景色没什么差别。
“布伦达。”
你低声念叨这个名字,推开了面前的盖子。

————

“你不能死。”他拉住你的手腕,眼神坚定。
“不行,我得死。”你认真的看着他。
他摇了摇头,“你欠我一条命,记得还回来。再等等,等等就好了。”

你瞪大了眼睛,身体上的伤使得你一动也动不了,就在一片血色中,赢得了新生。

————

“是梦啊……”
你这么想着,捏了捏拳头,却猛然发现手中被回收上雷神之锤原力结晶不见了。

?!

心头一紧,怕不是被人偷走了。

8.
“在找什么?”
你皱了皱眉,刚想说不管你的事,话到嘴边就被堵了下来。

是雷狮。

他还是穿着平时的服装,只是头上多了个代表神使的标志。

“呃……不是梦吗?”你的表情失落。

雷狮的嘴角抽了抽,你猜他是在盘算以什么姿势把你摁倒钢铁的地面上,于是乎在那之前你机智的转移了话题。

“这到底怎么回事?”别开玩笑了,摁到这地上,得毁容的。

雷大爷依旧是那副模样,怂了怂肩,“很明显,99附体了,被你。”

“??……”是这样啊……

你叹了口气,随后好奇起来,“那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呢?”

“凭感觉。”雷狮笑了,不知道为什么你对他的笑特别没有抵抗力。
“成吧,信你一回。”你表情嫌弃,别过头掩饰住了满心的欣喜。

“我这可是把命还你了吧,海盗头子。”

“不能这么算,你欠我一条,我欠你一条,两不干预啊。”

“那你打算怎么办?”你故作疑惑,鼓起了脸颊。雷狮把你拉进了怀了,贴着你的耳朵笑着说。

“那咱俩就只能缠一辈子了。”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