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宝石之国乙女向]金刚老师x你

*好男人x2
*他为什么这么帅。(捂脸)
*ooc……我尽量不ooc。




“我被你们认为古代生物啊。”
你撇撇嘴,有些不满。
“我还认为恐龙是原始生物呢。”
在你面前记录的法斯有些发愣。
“啊?恐龙?”
“诶?金刚没说过吗?我分明和他说过。”你托着腮帮子戳了戳法斯的头发。
“问你个问题哦。”法斯好似想到了什么眼睛突然发亮。
“啊?”
“你是不是喜欢老师!”
“是啊。”
“秒答!”
你露出了笑容,看着法斯活泼的身影说。
“你要是敢说出去的话我就让你知道什么是人类的恐怖。”(笑容渐渐缺德)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吧。”
法斯把板子放到了一边说。
“大家知道你喜欢老师的,就是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老师。恐怕不知道的只有老师一个人吧。”
“法斯……”
金刚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你们面前。
“啊!老师!我没有偷懒!我再问人类的事情!”法斯立刻站起来说。
金刚揉了揉他的头,拉着你走了。
“拜拜!法斯!”
你轻巧的坐在金刚老师的肩上对着法斯说。
你敲着金刚老师的头,仿佛在敲一个特别硬的木鱼。
“金刚——”
“嗯?”
“我喜欢你。”
你的笑容仿佛像个小孩子一样,带这调皮。
“嗯,我也是。”

评论(4)

热度(2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