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金融pa

。欧欧吸
。金融pa
。前文戳最后一个标签,人设戳头像











你和佩利见面应该是挺多回的。自从雷狮让他来你这看着,吃饭的时候都来的的屋子来吃。

每次搬过来一大堆的食物你也是随便吃一些。

“话说佩利,你可真能吃,还不胖。真羡慕啊——”

你摸着佩利的肚子说。

“毕竟我天天打架嘛,话说情报屋,你这有没有什么强大的家伙给我介绍介绍?”

佩利就是这样一边吃着一边笑着问你这些事情。

“你看雷狮怎么样。”

你笑着。

“那是我们老大!不过我还挺期望老大跟我打一场呢。”

说着佩利又再次吞了一个汉堡。

神经大条也有神经大条的好处啊……

你这么想着悄悄亲了一下佩利的脸。

“啊?”佩利愣了一下,“你你你你!你干什么!”
看见了他退到了一边你瞬间笑了起来,虽然刚过没多久的成年,但是还是很单纯。这就是我喜欢这些人的原因。

“开玩笑开玩笑。”你笑着摸摸佩利的肚子说。

为什么要摸肚子。

因为你够不到脑袋。

“强者的话,你看原来金融街的第三位,银爵怎么样,虽然现在被除名了,但是实力还是有的哦。”

你笑着把电脑对着佩利,电脑上面显示着是银爵的档案。

“还有一个在他身边的秘书,叫紫堂幻,紫堂家的。紫堂家可不是一般的有名,你也不是不知道。”

佩利没有看电脑,因为他看了也不怎么懂,最好跟佩利讲话的方式是讲的要让笨蛋也明白的话。

佩利把最后一个食物的塑料袋扔到了垃圾桶里,还很贤惠的帮你把垃圾袋换上。

“啊,银爵的话,不是不好找,帕洛斯也知道,你可以问问他。”

你笑着目送佩利走出去。

你看着电脑,轻敲着桌面,笑着打上了几个字。


 

【xx私密网站发布了一条新消息】
晚安:
我要个秘书小哥哥,最好是在地下工作的。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