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金融pa

。欧欧吸
。私设人设戳头像
。欢迎来写x
。有没有和我扩列的天使











发出去的时候有人回答你。

你也去前去接应他。

来的人是叫鬼狐天冲和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叫莱娜。

“我们工作需要什么?”鬼狐天冲这么问着。

你看着电脑,说:“其实我没什么可干的哦,就当自己家吧,随便坐坐,资料你们也可以翻翻。”

莱娜听到了这句话,抬眼便问了一句。

“我可以问问这个大全是什么吗?分了好几册啊。”

“不亏是可爱的莱娜小姐姐w眼真尖,第一册是金融界这些大佬的基本的简历表,当然是我自己写的,之后呢是他们的基本情报,拥有什么店啦,股票市场啦,股东啦。关联的黑社会啦什么的。”你歪着头说,“话说银爵在地下搞了一点小动作啊——”

听到这句话的鬼狐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

“你这情报屋的信息可真是齐全啊。”鬼狐说着。

“大概没有比我全的情报了哦,警察都会管我要情报呢~”你笑着回答着他。

“那大概一个情报大概多少钱?”莱娜接着问着。

“这个可难说了哦,兴许我一个来兴趣钱都不要了呢。”你笑着说,“当然,这种情报如果给出去了,那我下一个情报会卖的很贵的哦。”

你看着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下一句要说什么。

“放在这里当然很安全啦,当然,摆在这里的东西我也是让别人随便碰啦,毕竟秘密的情报他们也找不到。”

你笑着说,起身伸了一下懒腰说。

“那我出去了哦~你们随便翻翻。”

说着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对着他们摆摆手就走出了门。
过了一会,鬼狐看着莱娜。

“鬼狐大人,这里资料我已经确认了,是否去向大人汇报。”

“不了不了,别让她起疑心。”鬼狐以休闲的样子靠在了沙发上说。

“大人啊……”

你叼住车上的百奇笑着踩着脚下的离合器,突然发现。
你的车已经很久没开了,都没注意到了检修的时间了。
“啊啊,真麻烦,还得用车呢,真是的。”

况且,自从上次你飙完车后,油已经没有多少了。

曾经和你坐过车的金表示再也不想和你坐车了。而且还是你开的车。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