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成为海贼王的女人?不可能的。(2)

。ooc注意避雷
。雷狮x你、男神x你向
。前文可戳评论区










 

你和你搭档,来到凹凸大赛也来了很多天了,了解了很多。

比如雷狮的家庭背景什么的 。

结果发现前五的背景都不怎么好惹。

本来想息事宁人的时候,你单独行动的时候看见了雷狮。

然后就是这个样子了。

你表示你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傻子。”

这是你搭档的给你的结论。

“我不傻怎么突显你的高智商。”

“也是。”

你对你家搭档已经无语了。

在凹凸大厅的时候你便看见了某人。便打算一溜烟的跑。

那人用雷神之锤勾住你的衣服,邪笑着。

“喂,打算去哪?”

“我不叫喂。”

“弱者没资格跟我谈条件,回答。”

“看见你就溜怎么地了,打扰你吃饭了还是怎么了?”

……

“你是傻子吧。”

雷狮冒出这一句,你的搭档在一旁偷笑了起来。

“你也没资格对我这么说……”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