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第五人格乙女向】全员向/女子篇2

此文全体ooc注意避雷
女子篇前文前文
   
 








调香师(贵族之礼)薇拉
你:宾客




在五彩缤纷的裙子里,她的裙子有些不引人瞩目,或许她本人也不想吧。
拖着沉重的裙摆,你跑到了她的身边笑着说着:“薇拉,今天你用的是什么香水啊!这么香。”
她高挑的抬着头,手轻轻的抚摸上你的脸颊笑了笑:“想知道?”
“嗯。”你的眼睛看着黑色的面纱中她的面容说着。
“成为我的人我就告诉你。”
你听到这句话一愣,之后脸瞬间红了起来向后退了一步。
“薇拉,你说什么呢…”你慌张的眨了眨眼睛地下的头,捂住了有点热的耳朵说着。
她搬开你捂住耳朵的手说着:“我说的可都是是真的哦。”













红蝶(白孔雀)美智子
妖怪pa





放学回家的你刚开门就看见一身白衣的她在门口正坐着带着甜美的笑容的她。
“欢迎回来,xxx”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把手中的包放到了鞋柜上说着:“美智子,这里可不是日本,不用那么正式的。”
红蝶走过来搂着你的肩膀说:“但是我想给xxx一个惊喜嘛。”
“惊喜?”
你歪着头看着她有些疑惑。
“那我先准备晚饭去了,xxx在这乖乖坐好。”
你被红蝶按在椅子上,她就出去了,你看着桌子上的扇子,打开一看,一个素锦,哦不,应该说一点图案都没有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白扇子,只要它不装刀的话,就是了。
你最终还是耐不住性子走了出去。
一股甜腻的香味飘散过来。看着餐桌上一个蛋糕瞪大了眼睛。
“美智子,这个蛋糕是…”
你这么问着她。
“今天是我们俩见面以来的一周年,要好好庆祝呢。”她看起来很高兴。
你无奈的笑了笑,“笨蛋。”

评论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