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第五人格乙女向】全员向)女子篇1


疯狂ooc这个请注意。

男子篇内容会含约瑟夫,牛仔,黑白无常/

有的会带皮肤(会在后面标上的!)

  还差调香师和红蝶orz等我









医生(炽天使)艾米丽
你:求生者


她仿佛是位天使,哦不对,她就是位天使。
她的光芒可以照亮自己的黑暗。也可以引导着自己。
你正盯着艾米丽发呆的时候,艾米丽却晃了晃手,微笑的看着你。
“要开始游戏了哦,别发呆了。”
“嗯!今天和你在一场真的是我的荣幸!艾米丽小姐!”
“要加油啊,我们一起活着出去。”
“好的!”
不经意间艾米丽挽着你的手便走向了游戏中。



 

园丁(另一面)伍兹
你:监管者



白发轻轻的拂过你的脸上,她一下压住了你的胳膊说着,你的脸也成功接触了大地妈妈。
“听说在游戏的时候第一个先淘汰了花童?她跑过来都像我哭啼啼的说了好久了。”
你无奈的笑了笑:“因为我最先看见的就是她啊,而且,当面拆我椅子哦。而且我也没看见其他人。”
她揉揉太阳穴叹了口气:“你那局完事她跟我抱怨说嫂子太凶了什么的。”
“嘛…”你搂着她的脖子笑了笑。
“你也是。”她捏了捏你的脸颊,“以后看见花童不是放了她就是最后一个放吧,她的性格我也应付不过来。”
“好!”

  







空军(琼楼遗恨)玛尔塔
现代pa

   

散发着蓝色光芒的她在不远处目睹了所有的过程。
“那个很抱歉,请让一下,我等人。”你被三个小混混堵在了不远处,余光看见了玛尔塔眼睛露出来很开心的样子。
“你们对我的人做什么呢。”玛尔塔走过来眯了眯眼睛问着你面前的三人。
“又是一个美人阿,美人和你的朋友,和哥仨出去溜达溜达怎么样。”
他们不要脸的问着玛尔塔,你内心为他们默哀三秒。
三秒后,你抬起头看着玛尔塔十分轻松的打倒了那三个人后挽住你的手便走了。
“以后小心点。”
“嗯好,听玛尔塔的。”

  




 


机械师(船舶机师)特蕾西
你:乘客

  

船的甲板上站着她,不知道在弄什么。
“特蕾西,怎么了?”
你问着她。
“阿!是xxx啊,我做了一个小型移动监控器,可以在船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修补一些小的漏洞。”特蕾西看着手中的一个小屏幕笑着。
“好厉害啊,特蕾西!”你惊讶的靠近着她想看看屏幕。
而她却耳根一红,急急忙忙的跑到了一米开外。
“还是个试用品…只是检查,没有什么厉害的。”
说话声越来越小,之后开始鼓弄着东西看起来并不想理你。
你无奈的笑了笑,便走回船内。










盲女(病服)海伦娜
你,医生

“呀,海伦娜小姐,今天感觉怎么样。”
你轻轻抚摸着她的手问着她眼睛都状况。
“今天没有以往那么疼了呢。”眼睛仿佛有一层薄雾,蒙盖着海伦娜美丽的眼睛。
“是嘛。”你收起病历表,“今天的状态还不错。”
“你真的能把我眼睛治好吗xxx。”她问着,脸上还带些许不安。
“没事的,我绝对会把你眼睛治好的,谁让我这么好学呢。”你笑了笑。然而海伦娜并看不见。
“我一直很喜欢xxx哦,尤其是声音,让人听出来很让人开心的样子。”她笑着说着。
你耳朵开始热了起来,却说着:“有吗?我倒是因为这个神经质经常被家里人说没心没肺呢。”
“但是你拯救了我的内心呀。”
她笑着。
真的很好看啊。








祭司(神圣之辉)(前方高能)
你,信徒



“那个,大人,真的没事吗?”你带着犹豫,双手在胸前合十,“神啊…”
“没事的。”她轻轻的摸着你的腰,话语如同恶魔一般都诱惑着你。
“你不是很喜欢我吗?那就来啊。”
“不不不!那个是崇拜而不是喜欢,自从我信神以来我就没在喜欢过任何人。”你慌忙拒绝着。
“别怕。”她轻轻的搂着你,笑着“跟你说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哦,最年轻的祭拜者。”
你红着脸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做我女朋友吧,我会让你体验到什么是极乐净土。”

评论(7)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