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d5乙女向】全员向/男子篇

男子篇1
日常ooc注意
剩下明天码(溜了溜了)
前文女子篇1 2













幸运儿(女仆装)
你:监管者






坐在单独的椅子上,你看着坐在对面的幸运儿的女仆装你捂住了脸。
真可爱。
最后的游戏只有幸运儿一个人出了庄园,其余人都坐在火箭椅子上华为了天上的流星。
出了游戏后,幸运儿一脸不爽的看着你。
“对我放水了吧你。”他拽住你的领子,试图把你想下拖。
“嗯,有一点吧。”你反手抱起了小I幸运儿说,“谁让我家幸运儿这么可爱的。”
一股妈妈炫耀孩子的氛围。

 








侓师(调酒师)莱利
你:杀手(现代pa)




“今天又来了吗?真是烦人啊。”他一边擦着酒杯一边看着你坐到了他面前。
“喂喂,这是接待客人的态度吗,莱利先生。”你笑着看着他。
“我可不接你这种肮脏的客人。”说归说,他给你上了一杯鸡尾酒。
你笑了笑抿了一口面前的鸡尾酒。
莱利家里很富,没错,很富,但是却做起了地下的情报买卖。
你作为一个不善于沟通的杀手你倒是很羡慕莱利这样子。
突然,你握住了他的手,不知道是酒精有些高了还是怎么了,这是你的第一次失态,而且还是在他面前。
“莱利先生,要不要和我交往一段时间啊?”

 









“慈善家”(画师)克利切




轻轻点上几滴彩色的水彩,这幅画便有了生机。
你每个四季都来这里写生,大大的喷泉和四季不一样的景色让你痴迷这里。
哦,不。
让你痴迷这里的还有一个人——克利切。
很喜欢他开心的样子,犹如小孩子一样。
他画画的样子也十分认真。感觉让人也想画画。
“克利切先生,今天辛苦了。”你笑着向他搭话。
“阿,xxx啊,克利切还以为是瑟维那老家伙呢。”克利切拍拍胸口说着。
“噗。”你笑出声来。
“笑什么啦!”
“没有,只是感觉克利切先生真的很可爱呢。”






  


魔术师(白金阿拉丁)瑟维
你:小女孩





看着浮在空中的他你不禁亮起了眼睛。
“大哥哥!这个是魔术吗?”
你拽住他的衣角十分开心的问着他。
他用食指对着你的嘴比了个嘘。
“这是魔法哦,小姑娘。”
“我喜欢这个!哥哥教我!”
而他只是揉揉你的头笑着
“不可以哦。”
你或许有点失望,之后又亮起了眼睛。
“那哥哥可以陪着我吗!我想做哥哥的新娘!”
他宠溺的笑着,把你抱起来在半空中绕了个圈。
“好哇。”
 










 

 
冒险家(远航)弗兰克
你:乘客





弗兰克一直在甲板上看着他的小说,时不时的露出很开心的表情。
“弗兰克,看什么呢?”
你突然走到他身后看着书中的内容。
格列佛游记,里面还有十分好看的插画,看似是一个十分很好看的小说。
弗兰克笑着揉揉头,很温和的问着你:“要看吗?”
“嗯!”你点着头。
弗兰克拉着你搂到了他的怀里,书摆到你的面前,看着书中的内容。
你轻轻的靠着他的胸膛,看着书中的内容。








前锋(旧装)威廉
你:监管者
   




“阿,疼。”你捂着肚子看着手中的人下来了,十分不开心。
“威廉你又欺负我。”
游戏结束后你气鼓鼓的这么对威廉说着。
“没办法。”威廉笑着耸了耸肩说着,“那是你太弱了。”
你太弱,是真弱,这个是没有任何的疑问的。出场率十分的低的你泪水在眼睛中打着转。
“别哭啊…”威廉看似很冷静,其实内心慌的一批。
“我教你怎么变强啊?”
威廉说着。
“真的?”
“真的。”
“…那好吧。”







佣兵(寄生)奈布
妖怪pa



“嘿,妖怪先生。”你探出头却没发现任何影子,留下的一撮狼毛让你确信他在这呆过。
“最近的妖怪先生都不理我诶。”你趴在桌子上这么想着,之后看向窗外,大树枝上站了一个人。你不禁大叫起来。惹的身边的人都看向你你也只好闭嘴。
“妖怪先生你吓我一跳。”你这么对他说着。
“啊,是吗。”他说着,“对不起。”
“没事没事”你抱着他的尾巴蹭来蹭去,“有妖怪先生陪着我我怎么能让先生跟我说对不起呢。”
他眯了眯眼睛,“嗯。”

评论(3)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