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第五乙女向】全员向/完

剩下的
ooc注意
前篇……戳头像









牛仔
(不打算写皮肤就这么写着吧。)



“晚好,小姐。”
你坐在餐厅不知道何时被他挽住了手。
“啊……牛仔先生……可不可以放开我的手呢?”
你笑着想抽出手,可是仍旧被他挽着。
“小姐,这里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他凑了过来,呼吸声都能听的仔仔细细的距离。
“你说你说。”你下意识后退一点,与他有了些距离。
“我喜欢你,超级喜欢你!从进入这个庄园开始!”
“……”
“小姐?”
“突然说什么……这搞的我也……没什么!”
你迅速抽出手一溜烟的跑回房间,满脸通红的嘀咕着。
“笨蛋……”









 

宿伞之魂(黑白兄弟二人)
你:求生者。






我不管就是兄弟设定xxx
“哥哥,那个在外面面前修机的……”
“走吧”
说着便走到了你们的面前。
奈布被吓的炸了下机,但是担任了溜屠夫的任务。可是走着走着发现屠夫没了。
“那个那个!有话好说。”你躲在墙的一边跟他们说着。
兄弟互相看了一眼。
“为什么。”
“想让我们放你?”
你愣了一下连忙说到:“虽然有那个想法吧,但是,你们兄弟刚来,总得熟悉熟悉我们吧。”
你这么说着从墙的另一边冒了出来。
“也好。”
“不错!那让我们熟悉熟悉吧!”
说着,他一下子把你打成了残血,之后又来一刀你成功倒地。
你看着他们坐在你旁边开始和吧讨论庄园的事情,你不禁泪流满面。


 
放我走吧大哥们啊。









入殓师
你:监管者





看着沉默寡言的他你好似带着些戏谑。
“呀,可爱的卡尔。”
你眯了眯眼睛,凑到了他旁边。
“怎么?”
“你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呢。”
“谢谢。”
说话期间卡尔并没有离开密码机的视线你鼓了鼓腮帮子不太开心便一刀下去。一个恐惧震慑,卡尔便倒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看着你。
“卡尔,你话这么少嘛……”
你蹲下来看着他。
“不。”
“那嘛跟我说话这么少是讨厌我嘛”
“不。”
“那是什么?”
“喜欢你。”












约瑟夫
你:求生者


 
 
“新来的监管者约瑟夫诶!监草位置不保的杰克先生!”
庄园仍旧是那么吵闹。
你看着自己身边的那个本人——约瑟夫就在自己旁边。
为什么让一个求生者带一个屠夫呀!(你掀桌)
“这样啊。”
你给他介绍所有的事情之后,他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着。
“还有什么问题吗?约瑟夫先生。”
“那个,最后一个问题。”
“嗯。”
“你有男朋友吗?”
“没有。”
“那我做你男朋友怎么样!”

评论(3)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