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宝石之国乙女向】

宝石之国乙女向
*人物属于原作,欧欧吸属于我
*小可爱点文…… @咸鱼干
*马上码出来的细致不好qwq轻喷


当我被抓走后又出生了和我一模一样的宝石他们的反应





圆粒金刚石
拿着剑皱眉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却淡淡的叹了口气,收起剑转过身子背对着他。
“别让我看见你已他的样子出现在我面前。”






南极石
“你……”
看着和你一模一样的他,安特库摇了摇头,把那个你是他的想法给摇出去。
“你是来参加冬巡的就好好干。”




磷叶石
“你是他吧!”
法斯露出了高兴的神色,搂住了他。
法斯的身体或者是因为高兴而微微颤抖。
“你没事真的是,太好了。”






金红石
他拼着他的碎片,脸上仿佛带着欣慰的表情。
那个表情又或者是悲伤。
“有一个和你一样的人,他也和你一样经常碎呢……”






钻石
他抓着他的胳膊四处看了看,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像之处,让他认成了是你。
“你真的……回来了呢。”






辰砂
“你……回来了吗?”
他或许真的认为是你回来了,冷淡的看着他。
看见你没有回话,他叹了口气。
“真想,上去陪你。”

评论(7)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