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猫眼石无所事事的第一天


蹦蹦跳跳的的那个在草地上走着的他是猫眼石,在阳光下,略有些刺眼吧,这个反光。

“能不能别跳了。”琥珀蜜蜡躺在地上看着他说。

“诶~”他笑着,“倒是琥珀蜜蜡,像老头子一样。”

“我们本来就是比较年长的的吧。”琥珀蜜蜡翻了个身沐浴着阳光,“啊,你好像和黄钻他们一个年龄来着。”

“和我比的话,琥珀蜜蜡比我小哦。”猫眼石躺在了琥珀蜜蜡旁边说。

阳光,真的很温暖。

没多久,猫眼石睡着了。

要不是琥珀蜜蜡摇他,他或许在这个崖睡了一晚上吧。

“啊,晚上了嘛。”

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啊,今天南边出现了黑点。”琥珀蜜蜡突然说出了个不可思议的事情,“看你睡的这么熟,我就没叫你。”

“诶Σ!这个时候要叫我啊!”

“不要。”

“别这么不负责嘛!”

“该回去了。”

琥珀蜜蜡自行先走了。

猫眼石无奈的笑了笑。也一起跟了上去。

“今天和我一起睡怎么样~”

“不要,我会碎的。”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