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金x你

。欧欧吸我的!
。不老魔女pa!
……
go↓
ps,人设戳头像向前翻










你在那天。收到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一个未长全的龙族的孩子。
“知道自己叫什么吗?”
你这么问他。
他却笑着对你说。
“我的名字叫金!”
金……
你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
“好听的名字。”
或许这是你至今以来。唯一的一抹温柔。








“妈妈?”
他望着你的背影叫着。
“别叫我妈妈……”虽然你是都可以当他奶奶的年龄。
“那,叫什么?”
“……”
叫什么,没有想过呢。
“随你喜欢就好了。”
“那就是妈妈!”
“……”










他在小龙的时候喜欢用真身缠住你的腰,头趴在你的膝盖上睡觉,你出于无奈,只好坐在椅子上,看书。



他还小的时候,喜欢在你睡觉的时候悄悄的亲你。



他还小的时候,撒娇的时候,伤心的时候都会埋在你的怀里。悄悄的在你的脖子上咬了一下。







长大了的他变成了一条成龙,已经盘不住你的腰。生怕你受一点伤。



他的力气已经可以抱住你,甚至可以把你抱出去,你不用走路了都。



他可以驮着你,在天空逛一圈。








“长大了啊……”你伸手揉着比自己高十厘米的他。
“我也不是小孩子啦。”虽然这么说,他却也任着你揉着他,“反倒是妈妈,越长越可爱呢!”
“……这样的身高差我倒是可以管你叫哥哥了。”
“那妈妈就是我的妹妹啦w”
“好像有哪里不对……”

评论(6)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