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第五乙女向】范无咎x你

范无咎x你

。暴躁老哥范无咎

。ooc注意

。妈耶他真可爱。










那场雨,在那​,彻夜未停。你站在桥上任由雨点打在你的身上。思考自己到底差了些什么。
突然头上的雨停了下来,你看向身旁,范无咎给你撑着伞在你身边咋舌着说:“回家啊,白痴。”
“嗯……”

浴室中,你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了,不过自己居然才注意到范无咎这小子居然还会关爱女生。
这个被他听到绝对会被揍吧。
你的身上不知道是真的恶寒还是雨水导致的寒冷让你身上打了一个寒颤。
“洗澡!你明天感冒我可不帮你抄笔记啊!”
“这个我知道啦!”
你鼓着腮帮子说着,一边把头发扎起来一边走进去浴缸里。
你双手抱着双腿,再次想起了桥上的事情。

“我们……不合适。”
他摸了摸你的头说着,
“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男孩。”
“……”
你默默的站在原地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身影。
你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放他走了,分明自己还有很多的事情还要告诉他的啊……
半张脸在浴缸的水中埋着。咕咚咕咚的吐出几个泡泡。
“换洗衣物我放在门口了!你别就光个身子就给我出来。”
范无咎说着dong——的一声,好似把东西扔在了门口。
“喂喂,不要这么粗鲁啊……”
“说谁粗鲁呢?!”
“没没没。”
你说到这里,突然想逗逗他。
“无咎——”
“干啥!一听这声就没啥好事!”
“要不要和我交往啊?”
本应该他的性格会说一句‘和你交往还不如和我哥搅基。’
结果他并没有说话。
等了一会,你问这:“歪?无咎小可耐?”
“真的假的?”
他这么问着。
“半真半假?”你歪着头回答着他。
“那我可就当真的了啊。”
duang——
浴室的门被粗鲁的打开,范无咎坐在浴缸旁边吻住了你。
一吻终了。
他笑了起来。
“你既然说出这种话,那就应该做好和我一起坠入地狱的准备。”

评论(9)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