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血界战线乙女向]

*克劳斯x你
*他真可爱
*ooc绕地球3000圈,别喷!我知道我写的人物不够到位!qwq

“呐,克劳斯。”
你歪头看着他玩着电脑上的游戏说。
“怎么了?”
克劳斯摘下眼镜,看着你。
“你们天天是干什么工作的,没看到钱入账哦我。”
“我们干的活动几乎都属于公益活动,除非正式委托我们。”
“诶……”你翘起椅子望着天花板思考着。
“xx小姐为什么会这么问?”雷欧带着疑惑的问着你。
“啊……没什么没什么。”
你笑了笑,撇了眼克劳斯,脸微微一红别过脸和扎布闲谈。
“哦!昨天我去喝酒啊,看见了一个欧白特别大的女人啊……和你一样。”
这句话一出,克劳斯的暗气场瞬间扩散开来。
你意识到了克劳斯的暗气场在自己后有多么不满,刚想阻止扎布而他却又开始叨叨起来。
“啊啊,话说老是在这一堆人的地方很不自在吧,和我去干点有意思的事情?”
克劳斯立刻冷脸。
你悄悄的溜到了一边。
“扎布。”
克劳斯笑了笑
“你说要带谁去干点有意思的事情?”
“这个……”
扎布成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
你默默的为扎布默哀ing。
“啊啊啊啊啊啊——”
接着,扎布的声音便传遍了所有楼层……

评论(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