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待我取得一个国的时候

银爵x你
骑士x公主
真好啊!
角色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你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笑了笑。
“这是欧洲礼仪哦。”



他的脸上或许飘起了红云。
“晚安,我的骑士。”



逐渐远去的公主的背影。银爵只是披着盔甲在那里静静的站着。
公主的身影不见了。
他抬起手握着空气。



他不知道喜欢的定义是什么。
但是,他知道心跳的感觉。
在亚洲没有的那种感觉。
看见你的第一眼,或许,他就决定。
跟随你。



或者是什么?


禁闭你。


但是他知道。
不能这么做。但是……



“啊啊……”
果然还是想囚禁你。



望着你穿着洁白的婚纱,和另一个男人的有说有笑。他的心一揪。



啊啊……
抢回来多好。
看着爱人离你远去真的好吗?
抢回来吧。



黑夜。
你听着床边有一阵阵重盔甲的声音。
你起身看着那个声音的源来。
“银爵?”
你看清他的面容。
“好久不见呐。”



依旧是那甜美的笑容。
就是这个笑容一直摧毁着他的思考。



“公主。”
他的声音略重的看着你。
“我喜欢你。”
所以。
“我要抢回你。”




待我。
取得一个国的时候。
“你可以跟我走吗?”




十分难见的笑容。
你有些惊讶的看着银爵的笑容。
笑了笑。
“我期待着。”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