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宝石之国乙女向】

点文 @凜凜
。严重ooc。抱歉。
。特别的黑(大概)也就钻石的黑了。
。点文x1
。内含:月磷/钻/圆粒/金红/南极









牢笼中,你渐渐睁开眼睛,看见了他们。
他们和以往一样,依旧是那么光彩夺目。










磷叶石(月球)
“家是什么,就这么想回去吗?”
他合金的一小部分抬起了你的脸,让你强迫看着他。
“不如何我去月球吧。”
用着青金石的脑袋笑着的他完全没有以前那么可爱,或者是在脸上多了一份成熟。
人类躯体的你因为寒冷而再次晕了过去。磷叶石轻轻的抱起你。
[不要离开我了。]









 
钻石
带着白手套的他轻轻抚摸着你的脸,笑了笑。
“真是的,回什么家呀——在这里和我一起生活嘛。”
他在你面前好像有些快乐的转了两圈,想了想。
“啊,说起来,你们原始人是不能恢复的。”
他眯起了眼睛,你警觉的发现一丝不好的气息。
[那就拆下你的腿好啦,这样你就不会离开我了~]






  
 
圆粒金刚石
乌黑的头发,你曾经十分喜欢他的头发。但现在不一样,你看见了他都几乎晕倒在他面前。
“我有能耐保护你。”
他眯着眼睛,有些粗暴的抬起你的下巴让你看着他带着些愤怒的眼睛。
“为什么你还是要走。”
他冷冰冰的看着你。
[在这里呆着,直到你死亡,你都会是我的。]











金红石
他把你铐在床边,拿出手术刀,在不会伤害你性命的情况下在你的皮肤下留下了一道道的刀痕。
“你们人类真的是比我门宝石人脆弱的好多呀。”
他笑起来很好看,但是你看着这个笑容却瑟瑟发抖。
看见你挣扎,他只是笑了笑,轻轻的摸着你的皮肤说。
“小白鼠要乖乖的哦。”
[你永远会是我的小白鼠。]












南极石
很冷的。
非常冷。
已经不知道多长时间了,到冬天了吗?
你仰起头看着面前这个人。淡淡了笑了笑。
他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脸。
……
你站起身子伸了个懒腰,摸着腰间的刀。
“该冬巡了。”
他留下了的是一个为他倾进所有的人类。

评论(12)

热度(57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