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宝石之国乙女向】

现代pa宝石
。ooc我的,人物你们的
。带帕哥玩xxx
。相遇相恋
。点文 @南歌旧梦

 

   






 




 










磷叶石/相遇

你第一次来公寓,想和邻居都处好关系,手颤抖着点了邻居的门铃。
开门的却是一个十分好看的男孩子,绿色的头发。在阳光下仿佛晶莹剔透。

——【你好?】
——【啊!你好!我喜欢你!不对///我是你旁边的那个空房的新住户,请多指教……】





















圆粒金刚石/相恋

你的上司很严肃,严肃到一定境界,每天都紧皱眉头。让人认为他除了这个表情就不会别的表情。
加班,是他的常事。于是你煮了点鸡汤给他。

——【波尔兹!我要潜规则你!】
——【去去去。什么时候学会的这种话。】








 

 

















钻石/相恋

他很好看,好看到可以当演员,完全可以靠脸吃饭的那种
所以你可以想象得到他身边一堆女孩子围着。
而作为女朋友的你……

——【我有小情绪了!】
——【好啦好啦,乖啦~】









 













 

辰砂/相遇

他很孤单。
总是在班级的一角呆着。和谁也不说话。
谁也不想搭理他,而你想尝试一下。

——【那个……辰砂童鞋?】
——【……。】





















    

 

 

帕帕拉恰/相遇

你的邻家哥哥生病了,几年中只会醒来几次,时间也是十分的短。
这一天,你戳着他的脸颊。他却正好醒了。

——【啊啊啊啊啊!!】
——【停停停……耳朵待会聋了。】





 



























金红石/相恋

他是你的专属医生,也是你的男朋友。
然而,你男朋友有股禁欲的感觉……

——【怎么了吗?】
——【我和你做你绝对是性冷淡的那个。】

评论(1)

热度(3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