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复健复健,愉快的复健。

注意,!开始复健文风。

打算这两个文风……感觉没有什么不一样。

ooc注意。

帕洛斯x你。你x卡米尔媳妇(假的!)









 

1

我跟你说。
我讨厌你。

你歪着头看着面前的这个人,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还仍旧是笑眯眯的他皱了皱眉头。

“帕洛斯,我真希望你能改改。”
你拖着腮,看着面前的人,摸了摸自己的胳膊把身上的鸡皮疙瘩压了下去。

“但是……”
帕洛斯这个时候淡淡的笑了起来。
“改完后,还是你喜欢的我吗?”

2

“嫂子……”你抚摸着卡米尔的媳妇的头,听见了她这么叫你一声。
“嗯?怎么了怎么了?有什么要的东西吗?”
你笑着问着她。
“那个……请把手从我的脑袋上拿下来吗……科学记载摸头会长不高……”

雷狮and卡米尔
goo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