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乙女向』当你是他(他是你)不想见到的人的时候



。ooc大注意!!

。//无头骑士异闻录//凹凸世界//宝石之国//我的英雄学院)

。向下看吧

。我诈尸了,开心嘛?(不开心)















    

         







 

drrr/折原临也/

“晚上好,擅长恶作剧的临也先生。”

夕阳缓缓而下之际,临也遇见了他唯一不想看见的人类。

但是……面对这个人类他还是会笑,因为这个人类可是比竜之峰帝人,哦不,比任何人类都有趣的人类。

虽然不想看见她……

“现在是黄昏哦,xx桑。”

临也笑着和你说着话。

“是呢,但是我是怕你睡觉的时候没人和你说句晚安才提醒你要到晚上了,好孩子要去睡觉啦。”你微笑着坐在了一边的台阶上笑着。

“真是的呢,就挑人不想听的地方说。”临也笑哈哈的说着。

“那……”你也跟着临也笑着说,“不如我每天晚上对你说晚安吧,波江小姐不在的时候我也能陪你吃火锅呢。”

临也身后一凉,笑容很明显有点僵住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想吃火锅的呢?”

“你猜猜吧~”

临也世界上最讨厌的东西,一个是怪物,一个是小静,还有一个是自己没办法掌握的人类。

不过最后一个他倒是乐在其中。





 


























aotu/雷狮/

“我跟你说!我可最讨厌你了。”

凹凸大厅中,你拉着雷狮的帽绳笑着说着。

“很开心,我们俩第一次这么默契呢,鶸。”雷狮抬起你的衣领笑着说。

没人敢靠近,这里已经形成了莫名其妙的结界的东西……

“话说你为什么这么讨厌雷狮啊?”你的伙伴这么问着你。

“啊?孽缘孽缘。”

你暗自切了一声。

伙伴看你不想说便什么也不说了,耸了耸肩。

要说也是很小的时候了吧……

去雷王星旅行的时候,这可真的是一个令人今生难忘的孽缘。

“哪里来的菜鸟?”

在父亲和雷王星的王谈论事情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十分好看的男孩子。

好看是好看,就是嘴特别毒。

结果从小被父亲宠惯了的自己就对这个人产生了讨厌的心理状态,直到现在。

『刚刚我不应该去挑茬的……』

『对不起我错了。』

你在凹凸大厅画圈圈的时候,队友也很无奈的看着你。






























宝石之国/波尔兹/(现代pa)

“我不想看见你!”

“我也是。”

作为公司的竞争对手还互相没有任何好感的某两人在一个发布会上就这么吵起来了。

“嘛嘛~波尔兹也别这个样子嘛~”黛雅笑着拍着波尔兹的肩膀说着。

“可是哥哥!”波尔兹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着黛雅的面子上也不好多说什么。

“好了好了,也不是小孩子。”艾库美亚把你按到了座位上说着。

“哼。”

之后的发布会也很平静的过去了。

“呐,关于这个发布会艾库美亚有没有什么疑点啊,感觉可疑至极了。”

你趴在桌子上看着艾库美亚。

“这次发布会可不止请了我们这几家公司,还请到了国外的大品牌来一起看发布会……是很可疑。”艾库美亚这么说着的时候,手机中突然来了一天简讯。

你打开看了一眼,是黛雅发的。

看见内容却噗嗤一笑。

“怎么了?看似很开心的样子。”

“没事没事。”

『没事吧,xx,我跟你说哦,波尔兹他呀,那时候喝完酒晕乎乎的跟我说他还是很喜欢你的。』

“艾库美亚,你老大不小了也该结婚了。”

“我才25岁……”






































我英/爆豪胜己/

树叶仍旧还是那么的绿,天空还是那么的蓝。

然而不同的就是一年前你还是在那个充满人声的呼喊下中跑回体育场的那个学生。而现在你只能在外面看着。

趁别人不注意悄悄的溜达到内部。

“deku!!”一个熟悉的声音和一个熟悉的榴莲头,哦不,爆炸头从你的面前走过。

“哦?爆豪?”你发出了声音而那个人也在你说出的这句话后站在了原地。

唔呣,看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背影,好像有点长高了呢~

“这不是爆豪嘛~什么时候上场?上场之前聊一聊呀?也算是一年没见啦。”你拍着爆豪的肩膀笑着说。

“把你的手拿开啊白痴!!”爆豪一脸坏人像的转过头对你说。

“我从认识你就开始讨厌你啊!别靠近我白痴!一年?你一年能比我厉害多少啊!”

“我也没有拿实力来问你话啊……”

“反正我就很讨厌你!deku的下一个就是你!”

你无奈的笑了笑。

“别这么说嘛,我倒是很想你哦。”

“谁稀罕你想啊!”


评论(13)

热度(4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