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不正视面对他


。ooc注意
。一些事情躲避他们的你
。内含,嘉,金,瑞,雷,安
 










嘉德罗斯
看着你逐渐逃避的目光,嘉德罗斯上前捏住你的下巴,带着威压感跟你说着。

『我让你直视我,渣渣。』



“为什么不看我啊?”
金歪着头看着你,而你却不敢直视着他,感觉会有愧疚。
“最近也是……一点都不理我。”

『格瑞说过我不会观察别人的心情,我会为了你观察的,所以理我一下好吗』




格瑞
看着你最近有点怪,他只是沉默着看着你的怪异。
这件事情过了不久,格瑞却一把横过来。

『怎么了,之前。』




雷狮
雷狮发现你的反常却把你拉到夹角。
“最近怎么了,不理我。”
你摇摇头表示不能说。

『还没有我雷狮不能解决的问题,还是说你并不信任我。』





安迷修
他十分恭恭敬敬的问着你。
“最近怎么了嘛?xxx小姐。”
“有什么事情不能和我说吗?”

『只要是xxx小姐想干的事情,我绝对很支持,可是要是有人欺负我家小姐,那可就不对了。』

评论(1)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