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黑童话系列 @_罪猫
。美人鱼故事改变xxx假装黑童话x
。ooc注意。
。杰克(王子)x你(美人鱼)











美人鱼似乎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是现实永远都是不同的。
小美人鱼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爱她的王子。
这个王子也很“爱”她。




你是这一届很漂亮的人鱼,蓝色的尾鳞上带着粉色。眼睛也是粉色的。
上海面上也是常有的事情。
今天你仍旧来到了海面上,看着很漂亮的夕阳。
想再次下沉,却被网缠上了尾鳞,被拉到了一个不知名的船上。
“是美人鱼啊。”
“真的好难见到的美人鱼竟然被我们抓到了。”
“听说吃了美人鱼的肉和血可以长生不老。”
这种类似于的话题。
一个十分高贵的人却让他们闭上了嘴。
他十分好看,却戴着半边的面具。
“你好,人鱼的小姐。”他十分恭敬的弯下腰,解开了你尾鳞上的网。
“我们并不是有意要冒犯你的。我是这国家的王子,叫我杰克就好。”
“王子?”
你挥动了下鱼尾,看着他。
“没错。”他微微的笑了一下。
你感觉自己左边的东西再跳动。
听奶奶说,这个叫喜欢。




 
他仿佛也很喜欢你,每次浮上水面你都能看见他,他十分绅士。






很久了,他老了,你凑过他旁边。
“我觉得我可以长寿。”
杰克笑着,刺向了你的胸口。
血再你胸口流流出去。你摘下他的另一面面具。
上面有着烧伤。
你轻轻亲吻着那个面具。
“我觉得你还是喜欢我的吧。”
“不。人类只有贪欲。我也一样。”
你只是淡淡的笑了起来。身体化为泡影,飘散在刚出生的太阳之中。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