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第五乙女向】全员向/监管者

监管者(突然发现蜘蛛没加女子篇里所以变成监管者xx)
全员ooc注意
前文1      2         3
后面的剩下码xxx

 

   

 



    
 


   

厂长(初始)里奥
你:求生者



你抬起头看着那个高大的身影你不禁坐在了地上。
看见他迟迟没有挥刀你便转身想跑,却被他抓住肩膀。
“那个那个!我刚来的!”你抱住了头这么蹲在了他的面前。
“外面,没有出口。”
他突然发起声音,你抬起头,看着他的面具。
“没有?”
他并没有说话。
“你……和我家女儿,很像。不想让你丢失。”
说着他把你轻轻的放在了椅子上。
“我会送你回去。”
(队友:什么玩意?怎么就上凳了???)











小丑(囚徒)裘克
你:求生者

 



“发现小老鼠!”
身后传来了一个疯狂的声音,你连忙翻窗躲过了他的拉锯。
你在对面看着他的一举一动,他晃了晃头看着你说。
“能不能别逃了呀,追你半天了都。机子都快开完了。”
“谁让你这么吓人的呀,要是红蝶小姐姐我自动给她。”
你气喘呼呼的说着。
“就是这点我不爽哦。”他挠了挠脖子,“你和我交往这么长时间了,还在给别的监管者送啊。”
“这……这和交往送两回事!”
说话之间,队友已经把电机都开完了,看着他红着的眼睛你咦了一声。
“算了算了,当我佛吧。”
他这么说着,跨过窗户,一把把你拉过来抱住了。
“相对,你要陪着我。”

(你,溜监管者270秒)












鹿头(初始)班恩
你:求生者





“啊……糟糕,这局鹿头……”
你队友在你身边路过说着。听到了班恩来到这局游戏,你也顾不上修电机,连忙跑去找他。
看着他正在迷茫着扭着头,想看看耳鸣的对象在哪。你一下子扑了过去。
“找到啦!”
他或许被你吓一跳,回头看了一眼是你摇了摇头。
“班恩班恩!这句和我一起吧!”你开心的牵着他的手走到附近的电机旁边。
他用鹿头鼻子顶了下你的额头。
或许是在说快点。
你笑了笑,抱住了班恩。
“嘿嘿w这里不容易被发现哦!”












杰克(白纹大触)
你:求生者

 
  



 

啊……
你仰着头看着面前的杰克,而杰克低着头看着你。你们俩这么持续了三十多秒。
“这不是可爱的小姐吗。”
他开头这么说着。
“……”你眯了眯眼睛看着他。
然后就是沉默。
之后你张开了双手,看着他。杰克也很会意,抱起你走在红教堂的小路上。
“嗯……”你蹭了蹭他的肩膀有些开心。
他轻轻的笑了起来,冰凉的面具触碰到了你的额头。
“真是一位十分乖巧的小姐呢。”










蜘蛛(星空预言者)瓦尔莱塔
你:求生者






“莱塔!”你开心的扑到了她的一个心形的蜘蛛网中。
“真是的,就知道淘气。”她把那个被你踩烂的蜘蛛网从新编了下把你困在了里面。
“嘿嘿w莱塔这个是给我的小心心嘛!”你这么问着。
“是哦。可惜刚刚被你踩烂一个。”
“我错了……”
你乖巧的坐在心形中的中央。
“在这我等会回来。”
说着她走掉了,之后自己的队友没几分钟就被莱塔打倒在地。
“我回来了,没人打扰我们了呢。”











黄衣之主(波塞冬)哈斯塔
你:求生者
凭空生出来一个蓝色的触手把你吓到炸机。
“这局是哈斯塔啊……”
“汝,吾之名不是汝可以说的。”
一个传送,哈斯塔便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好的,你又炸了下机。
“别吓我啦……”
你叹了口气。
他的触手缠上了你你的手也够不到机子只好放弃了破密码机。
“吾要给汝惩罚。”说着他的触手不知道游荡到了哪里。
“等等!白痴!这是游戏里!”
(哔——)

评论(5)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