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我英乙女向】

ooc注意
极短注意。
还有,一只joke在旁边哈哈大笑。




“吃糖吗?橡皮头。”你这么说着从兜里掏出了个软糖。

“不用了。”他看着你说着。

“诶,是嘛。”你回答着他,从兜里掏出一支烟,刚想点烟就被他拿走了。

“抽烟有害身体健康。”他把那个未抽的烟扔到了垃圾桶里。

“诶…很贵的。”你看着烟所在的垃圾桶里叹了口气。

“我记得以前老师也说过你,不要抽烟。”

听到这句话你耸了耸肩,“你可以当我是…戒不了烟的患者。”

“…”他眯了眯眼睛。

“你们学校的学生怎么样呀!火焰精灵。”joke开心的问着你。

“我家的笨蛋们好歹也有十个人在前一百吧。”你拖着腮这么看着会场,“嘛。我们班有人进也不用我安慰他们弱小的心灵。”

“诶…”相泽想了想突然笑起来:“兴许我班把你班所有人都淘汰了呢。”

“哈?怎么可能?橡皮头,你怎么想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一见面就吵架这个习惯还没改啊!”joke无情嘲笑.jpg。

“还不是这个橡皮头不好。”

“这是我要说的话,火焰精灵。”

“好哇!打一架啊!”

“来啊!”

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joke:“你们俩关系真好呢”

你/相泽:“谁会和这家伙关系好啊!”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