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金融pa

。人设戳头像
。人物ooc
。没了。




 
你的助手问过你。你是怎么认识的雷狮。

你是这么回答他的。

“如果我不认识他的话,这盘棋子也不会走的这么好。”

你仿佛小孩子一样,坐在大窗户旁边的台阶上。兴高采烈的看着外面的风景。

最早和你认识的是雷狮集团下的帕洛斯。

“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帕洛斯先生。”

你看着自己的门被佩利破坏,却依旧笑眯眯的问着佩利身边的帕洛斯。

“只是来看看,比我都可以收集情报的那个情报员到底是谁,只是没想到是个可爱的小姐。”

帕洛斯笑着看着你。

“别扯了。”你摆摆手,看着他,“你也是身为一个情报家,怎么会不知道我是女的,对吧。”

看着你的笑容,帕洛斯的眼睛仿佛抹上了一抹狡黠。

于是你趁着他还没开口,你就开口了:“那么,雷狮集团来找我干什么呢?”

“我们雷狮老大有请。”



于是乎,

你就来到了雷大总裁的面前。

“雷总裁找我有何贵干呢w”你笑着看着他。

和别人形容的一样,雷狮身边有着人们不一样的傲气。

“没想到和我公司对立的居然是这样的一个小女孩。”

雷狮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说。

“……”你忍住不发火,笑脸看着这个人。

“很遗憾?还是说,很庆幸,我不能和你们对立?”

“你自然不会和我们对立。”雷狮笑着说,“你对立的情况可不是一般糟糕。”

“那可不一定。”你笑着,“兴许我把你贿赂总统秘书的外加上睡了总统秘书的事情暴露出去。这可不是一般的价钱。”

“啊啊——这些的话,你有证据吗?”雷狮这么说着,当然是派人弄好了事情。

“有呀。”你如同小孩子一样,看着他,“我拥有的人你们不知道,我拥有的资料,你们也肯定弄不到手。兴许,你身边的人,也可能是我安排的人。”

“……真搞不懂你这个小脑瓜里到底装了些什么。”雷狮淡淡的笑着问。

“谁知道呢。”你转身走到门口说,“兴许我的脑袋里,只有利益。走了不用送。”

雷狮看着你的背影笑了笑。

“佩利,派些人,在她附近观察。”

“好的,老大!”



你看着大窗户外,有两个人时不时的望向你这里,你笑了笑。伸手继续在电脑上打字。





【xxx】
晚安:晚好——
渣渣:晚好。
晚安:今天只有小渣渣在呀。
渣渣:你才是渣渣。
晚安:小渣渣在的话,我也就下线喽~拜~
渣渣:你可真不待见我啊。
晚安:哪有。
……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