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岑

噢耶!

【凹凸世界乙女向】金融pa

。欧欧吸
。金融pa
。关系混乱x
。人设戳头像,前文戳最后一个标签



   




 
说道帕洛斯,虽然和雷狮见面的是第一次。

但真正和帕洛斯见面是在你自己建的一个网站上建的。

嘛,互相骗人骗到了一起。

“哦!这不是雷狮集团的帕洛斯吗。”

“哦呀,情报屋小姐。”

你们俩相遇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难不成帕洛斯先生就是清风?”你笑着问道。虽然你一直知道,但有些事情还是得说出口来。

“这才是我想问的。”帕洛斯笑着看着你,“情报屋小姐是晚安,真的是太意外了呢。”

“真的,别扯别的。”

你笑着说。

“这也是我想说的哦。”

帕洛斯也这么说着。

愣了一会,你哈哈笑了起来。

“难得一见,去咖啡店聊聊怎么样。”

你笑着邀请他。

“被同道的人邀请还真是意外。”帕洛斯眼里都是阴谋,“我同意。”

你推荐的咖啡店。

是银爵手底下的一家规模很小的咖啡店,当然。里面走动的当然不是什么好的家伙。

银爵不是很说这个店,打电话给这家店的时候很少,就是两位,名叫维德和安特的两个人。

虽然这两个人没有太出彩的报道,但是武术什么的也很不一般。

“这不是情报屋小姐嘛。”维德笑着擦着自己手中的酒杯,“今天来干什么呢。”

“一件包间,我经常用的那个。”你转头跟帕洛斯说,“想喝什么自己点,我请客。”

说完这句话,帕洛斯也在这上敲诈了你一笔钱。

“不如我们交换情报怎么样。”帕洛斯刚进包间就这么问你。

“你要情报的话,拿钱来,否则不给。”你调皮的笑了笑,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说。

“同为情报屋,不要这么说嘛。”

“那么作为情报屋,最基本的是调查人。那我问你。我手里现在握住了多少棋子。”

这句话把帕洛斯卡住了。

“情报屋是什么,就如同肚子里的蛔虫一样,就向你的下一句,都可以预料到一样。总而言之。连这些都掌握不好的人,我是不会跟他换情报的哦。”

你喝着咖啡手指在电脑键盘上啪啪的打着字。

语末。






【xxx】
晚安:中午好——
晚安:没人吗?都在工作啊,真辛苦。
晚安:我还是下了吧,没意思。

评论(4)

热度(42)